淘陶社

爱生活 爱设计

http://tootooshow.taobao.com/

淘陶社开始卖水晶啦~保证是天然水晶呢~

50元起还包邮的白菜价只出一条!!!不要错过哦~

99颗珠的手链另有一条有瑕疵的版本特价30出哦~

http://tootooshow.taobao.com/

淘陶社开始卖水晶啦~保证是天然水晶呢~

50元起还包邮的白菜价只有两条不要错过哦~

 

暴走的吃货君~

tootooshow.taobao.com

自己开模的坑爹产物 目测不会有人要了……

新作 来看看~

梦幻夏日手镯 夜晚将发出淡淡的蓝光 

安静的时候才会想起的事

有时候一个人彻底安静下来的时候,有些事才会被想起。

终于记起要去清清冰箱(其实是闲的)然后才想起还有这么多花茶没有喝,两个人的时候,似乎都不会想要去泡,似乎这是客人来才喝的东西。其实,好东西,自己喝不是挺好么。

妈妈半年前给我塞冰箱嘱咐每天喝的参片,这么久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效果啦,今天泡来喝了,很香啊。枸杞估计也不错~

存在冰箱里的各种酱,都拿出来吃吃,果酱抹了面包,豆瓣酱拌了面,沙拉酱做了沙拉,煮了咖喱浇通心粉,味道真的不错,两个人做饭的时候,总也觉得这些像是垃圾食品(就是……),一个人的时候,吃吃也挺好,方便又美味啊

酱菜,榨菜,都不知道为什么要买,一个人煮粥的时候,突然觉得特别好

冻起来的海鲜干货们,永远觉得解冻麻烦不去吃。一个人没买菜,拿出来吃吃,才知道它们存在的价值呢。

还有八百年没动的面膜……好吧 ……来一张,反正不怕吓人~

吃饱喝足在沙发上的时候,突然时间变得特别温和,暖暖软软的过去

早上会特别早起,还有空烤面包,浇花,逗啾啾,才慢慢出门

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挺好